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0303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纪念一周前的运动会  

2007-11-14 12:30:3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因为被安排做计时员,所以,没拍一张运动会的照,真是损失啊.只有几个入场式和广播操的视频,不放上来了。自己一个人看看享乐吧,哈哈。
  自从听说了"三明治"说法,一改往常开口就骂的言语思路,先来好的,再来点"批评",结尾还是好的,按照这个模式。本文开始.
  拿了摄像机的感觉还挺不错的,虽然大学时这电视拍摄课的成绩排全班倒数第一,哈哈,不错到了这,也算个专业人士,得意啊.原来,拍学校的东西也有个模式,就是不要动.推拉摇移都不用,只要管好镜头让它对准一个界面就可以了。搞的很牛B西西的拍了每个班的入场式后,要拍领导了.偶从来没拍过领导,怕毁坏他们的光辉形象,偶把那机子转让给另外的高手了。自个儿拿了自己的小摄像机在那乱拍猛拍,反正都是自我欣赏,没人会来评论咱拍的好坏.但不幸的是,拍到汽修那两个小子的班时,突然就没电了,原本也没啥大事,问题是,机电班还在后面没出场,答应过他们班一定要拍的,又食言了,果然,事后,遭批判了,没脸面对讲东父老啊.
  一开始很神圣的计时员工作,一到了真刀真枪实战的地步,就变的不好玩了。要挨批,因为按不好,不够准.但只要我管的道次跑的学生不是第一名,那基本上就不关我的事了,偏偏第6道的都很强,偏偏第6道的基本上都是与我有直接关系的学生,偏偏他们老跑第一.所以,一方面希望不要出错,一方面又猛给他们加油,跑快点的矛盾心理,复杂的是一塌糊涂啊~~~~
  到了"三明治"中间的夹层了。哈哈,这个是我的擅长.首先,辛辛苦苦工作两天,没个停顿的,累死不说,学校连口水都不发给工作人员,抠成这样,真是罕见,学生反映上去后,还遭领导讽刺,这年头,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.想起前阵子,一同学问我说,在技工这种学校教书有什么感想啊。回了他一句:学生没问题,老师素质有待商榷;其次,跑得累死的教职工比赛,说了前三名有奖品,结果,啥都没有,反正我是注定没的,只是我就看不怪,抠成这样,成何体统;再次,裁判员不专业,错误的事情经常发生,而且不吸取教训,真的是没话啊;最后,人都太现实,拿了名次的学生,老师都当宝一样的捧着,去拼命拼抢名次却没拿名次或名次不好的,就爱理不理,都什么德行啊!!
  最后一成,总结性评价:其实,总体还是好的!(好虚啊。。。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